您的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定市树市花市鸟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8-30 14:43:54      来源:      【字体: 】     分享

  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聊城市市树市花市鸟评选情况的说明,审议了《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确定市树市花市鸟的议案》。会议决定,将国槐(聊红槐)确定为聊城市市树,将荷花、月季确定为聊城市市花,将喜鹊确定为聊城市市鸟。

  会议认为,国槐(聊红槐)、荷花、月季、喜鹊聊城地方特色鲜明,聊城自然和人文特点反映充分,历史和文化内涵深厚,将其确定为市树市花市鸟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制定规划,落实措施,加强市树市花市鸟的宣传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使之成为聊城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