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来聊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54:05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21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明辰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省人大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与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市调解仲裁院、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等部门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有关用人单位负责人及律师进行了深入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各单位提出的立法意见切合工作实际,对完善我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制度提出了宝贵意见,调研组将对这些好的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和论证,并吸纳到《山东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条例》中去。调研组一行还到聊城市鑫大变压器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袁炳臣、市人大副秘书长王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郭延伟陪同活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