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石晓来我市调研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2 10:45:11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17年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石晓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立法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

  在会上,石晓一行听取了聊城市地方立法工作情况、《聊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实施情况、《聊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制定情况、立法服务基地运行情况后,对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晓指出,聊城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立法工作,着力提高立法能力,创新工作方式,形成了立法合力,地方立法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成效。希望聊城把地方立法工作当作人大最重要的工作,发挥好人大主导作用,努力确保立法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主持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袁炳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鲁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