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志平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11:31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3日至4日,广东省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志平一行7人,来聊城就停车场建设与管理、道路停车泊位管理等方面开展地方立法的经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鲁、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赵同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全仓陪同活动。

  9月4日上午,考察组实地察看了一中车场、凤凰苑停车场、火车站停车场及道路停车泊位管理情况。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鲁、市法制办、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市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市法制办、市城管局介绍了《聊城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办法》起草有关情况及停车场建设和管理、道路停车泊位管理工作情况,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市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物价局、市国土资源局就各自职责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两市对如何起草好法规及法规中涉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