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全市地方立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6 14:23:32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18年4月26日,全市地方立法工作联席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同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文禄同志,法制委员会全体成员,相关专门委员会工作室负责人,承担2018年立法计划任务的重要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聊城大学立法服务基地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袁炳臣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和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立法工作方案,立法服务基地就立法服务工作做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同志作重要讲话,就落实好今年的立法计划提出要求。朱主任指出,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人大主导、多方互动,双轨并行、梯次推进,开门透明、集思广益”的工作思路,地方立法工作卓有成效。2018年,共安排地方立法计划项目11件,其中安排常委会审议的立法项目6件,立法任务较重,各责任部门要自我加压、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任务。工作中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加强立法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立法工作责任。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