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延慧一行 来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9-20 16:09:55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18日至20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延慧 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立法工作。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袁炳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郭延伟陪同活动。

  9月19日上午,考察组实地察看了道路管理、道路通行、交通设施和有关标志标线落实情况。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袁炳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郭延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法工委介绍了我市立法工作及道路交通安全立法工作有关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介绍了条例起草有关情况;两市对如何起草好条例及条例中涉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