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地方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57:44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10日至11日,咸阳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刘健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地方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文阁、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刘全来陪同活动。

  7月10日下午,考察组实地察看了祥光铜业、通达筑路、华泰化工、毕升印务、新源建材等企业。7月11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文阁主持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刘全来、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刘全来介绍了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经验做法、大气污染防治立法情况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聊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起草有关情况及贯彻执行情况。两市对如何起草好法规及法规中涉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