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5-09 18:13:08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9日上午,《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运河博物馆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主持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广利,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期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博宣读《遵守<聊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东昌府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胜军,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媒体代表和市民代表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聊城市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朱加云指出,文明是社会进步的尺度,是城市最亮丽的底色,全市上下要以《条例》实施为契机,争当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引导者、践行者、监督者,全方位提高思想认识、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全领域推进贯彻实施,努力把聊城建设成天蓝、地绿、水清、人美的文明城市,为全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建设幸福家园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刘升勤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与朱加云共同为宣传月启动仪式按动启动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宣传展板和展台。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