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聊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10:28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常书彦带领立法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清市、莘县开展《聊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立法调研组先后察看了临清运河钞关、京杭大运河临清段、山东省历史文化名村莘县大张镇红庙村等历史建筑与传统村落,详细了解了历史建筑保护利用、历史文化传承等情况。

  除实地考察外,立法调研组一行还与两地人大负责同志,相关部门、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历史建筑所有权人代表和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各方面对条例草案修改完善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此次立法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进一步研究论证,将好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法规修改中,确保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