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2 10:51:18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2日上午,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洪祥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立民陪同活动。

  7月2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立民,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书彦,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书彦介绍了我市制定《聊城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的经验做法。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介绍了条例起草的有关情况及贯彻执行情况。两市对如何起草好法规及法规中涉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