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聊城市人大学习考察组赴苏州、常州、镇江三市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8-06 11:10:28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28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文阁同志带领法工委等一行7人,赴苏州、常州、镇江三市开展了为期4天的学习考察。

  考察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和查阅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苏南三市在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立法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同时明确苏州市作为法工委寻标对标单位,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学习。

  张文阁指出,此次赴苏南三市的考察学习,既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之旅,又是寻标对标、寻策问道之行,法工委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法规质量,不断完善地方立法工作体制机制,以高质量立法促进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