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聊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00:55      来源:      【字体: 】     分享

      10月23日上午,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就即将实施的《聊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召开新闻发布会。

  会议由市人大研究室主任葛锐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广利、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左俊忠出席会议并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这是我市拥有地方立法权以来的第八部实体法,将于2020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立足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对维护历史文化遗产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保护利用可持续性,保持和延续其传统格局与历史风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