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聊开展《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6 15:12:31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聊城市中医医院、御景花园小区卫生室、聊城利民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阳谷县中医医院、阳谷县李台卫生院、阳谷县杨松林村卫生室。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调研组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