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开展《聊城市文物保护管理条例》市外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2 18:18:43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29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文阁同志带领法工委等一行5人,赴南阳、开封、潍坊三市就文物保护立法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考察。

  考察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和查阅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三市在文物保护立法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积极开展相关学习。

  张文阁强调,文物工作是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内容,必须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立法工作,法工委要认真总结提炼调研成果,在学习国家、省有关上位法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先进地市的立法经验,从立法层面思考加强文物保护和开发、利用,有序推进立法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