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冠县调研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16 17:54:30      来源:      【字体: 】     分享

  2月15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东昌一行到冠县调研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建设。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宪、副主任朱玉宇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赫锐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空作业平台制造焊接项目、冠县华冠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灵芝高端加工大健康产业集群项目和冠州国际陆港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10位市县代表、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

  刘东昌表示,冠县在全力做好项目招引、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希望继续加大双招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科研能力和研发水平,深入挖掘政策潜力,全面提升对企服务水平,全力推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展。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发展建议,调研组会进行认真梳理并督导落实。

  朱明宪指出,要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增后劲、促发展的有效抓手,形成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机制。要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手段,加快传统产能的达标改造,为新项目腾出更多环境容量。希望企业家们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推动企业做强做优,为加快实现冠县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颖 刘胜男)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