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孙凌云一行到阳谷县对重大民生项目代表票决制向乡镇(街道)延伸工作进行观摩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3-13 16:37:18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凌云一行,到阳谷县对重大民生项目代表票决制向乡镇(街道)延伸工作进行观摩指导,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孙凌云指出,阳谷作为全市最早开展重大民生项目代表票决制的县市区,能够充分发扬民主、汇集民智,充分利用代表监督、民主测评等方式,推动重大民生项目落地实行,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同时要求,阳谷县乡两级人大要充分认识重大民生票决工作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新时代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中的创新实践,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抓手。要做好项目建设中的监督考核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切实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做好代表满意度测评工作,特别是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是否有明确的计划安排、有各时间节点上需要完成的工作等,都应该成为代表评价的具体标准。

  会前,现场观摩了阳谷县阎楼镇重大民生项目的票决。

  (张宪法 赵轲)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