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8-20 10:14:30      来源:      【字体: 】     分享
   1月9日下午,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三个报告表示赞同。

  在审议人大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了推进加快建设新时代聊城的主题,是份客观、公正、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建议,要继续把监督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代表们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力推进公正司法,切实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市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代表们建议,市人民法院要着力在服务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上谋求新进展,获得新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营造公正、高效、权威的法治环境。

  在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对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市人民检察院全面履行法律监督的职能,积极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强化诉讼监督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代表们建议,市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