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16:48:19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法治理念,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12月4日上午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参加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带领部分科室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精心布置宣传台,准备了1000多本《宪法》《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水环境保护条例》等单行本,印制了900余份《选举法》《代表法》《监督法》有关知识宣传彩页,现场为群众发放和讲解,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