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朱加云副主任带队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立法
发布时间: 2018-11-21 17:11:08      来源:      【字体: 】     分享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带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法工委、市农委、市林业局、市畜牧局、市水产局、市食药监局等部门,赴冠县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立法开展调研。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冠县有关部门、企业、个体经营户、人大代表、律师对草案修改建议稿的修改意见、建议,实地察看了京优客超市、绿色庄园蔬菜超市、西环农贸市场、美农服务中心、金叶蔬菜合作社等。

  朱加云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立法是市委重视、百姓关注的大事,市人大常委会非常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涉及多个产业,实际情况比较复杂、立法难度较大。通过这次实地调研,我们听到了基层好的做法,了解到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常委会法工委要认真研究、吸收基层单位、群众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法规草案修改稿,使我们的法规更加务实、管用。      (市人大法工委)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