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住聊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 2018-12-12 21:35:48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18年12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住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和驻聊部队省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视察团听取了“一府两院”的工作汇报,赴阳谷、莘县、东昌府区等地视察了伏城文化旅游综合体、中原农产品物流中心、缤纷日月城大型城市生活商业综合体、聊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及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不仅切身感受到聊城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变化之大、发展之快,更深感代表责任之重大。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结合实际提出有高度、有质量、操作性强的议案建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