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1-14 16:34:54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适应信息技术发展形势,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密切人大常委会同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人大机关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拓宽人大代表与“一府两院”的沟通渠道,聊城市人大建立了代表履职网络平台。经过考察论证、试用完善,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

  市人大履职服务平台包括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系统、人大代表履职管理系统、人大双联工作平台和代表履职通手机APP系统。

  平台的建设和运行,必将促进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的网络化、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规范化,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交流的便捷化,进一步加强代表履职意识,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全面提升代表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