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爱军走访聊城市几大班子时强调 自抬标杆加压力开拓进取创一流
发布时间: 2019-03-04 10:12:23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4日,市委书记孙爱军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聊城军分区机关,与几大班子负责同志亲切座谈交流。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树立争创一流的思想意识,弘扬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自抬标杆、加压奋进,努力推动聊城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走在前列。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孙爱军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提高工作标准,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需要,加强地方立法,加大刚性监督力度,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各市人大常委会前列。
      在市政府,孙爱军强调,人民政府为人民,我们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承诺能不能兑现,群众是否满意,市政府的责任非常重大。市政府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争创一流的精神,自抬标杆、自加压力,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市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在市政协,孙爱军强调,市政协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特别是在加强民主协商、民主监督等工作中,要有新举措、新办法、新成效,为聊城实现跨越赶超、争创一流加油助力。
     在聊城军分区,孙爱军表示,希望聊城军分区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聊城的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期间,孙爱军还看望了部分市级老领导。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