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孙爱军参加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25:40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8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共同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副司长张大伟作的题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聊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与对策》的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司长苏克敬,副司长钟斌、陈永清,中国环境报社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赵莹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大伟系统阐述了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走过的历程,并结合掌握的情况,分析了聊城市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步攻坚的举措。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深入分析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又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令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报告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以更大决心、下更大气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聊城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大气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污染治理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明确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奋斗目标,动员全市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努力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特别是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我市将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工程,加快建设生态美丽聊城。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污染防治的各项决策部署,采取严实举措,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