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2 10:16:57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8月30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讨论审议有关改革事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聊城市委员会深化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深入推动我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要把握好改革的方向和原则,坚持市场化改革取向和去行政化改革方向,探索推行“党工委(管委会)+”等多种形式的体制改革。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调研督导,积极协助试点开发区做好各项试点任务的开展;各试点开发区所在的县(市)要建立相应的改革创新领导小组,努力改出成效,改出特色,为在全市全面推开开发区各项改革积累经验、探索路径。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全市贸促系统建设和工作发展,创新贸易促进工作,切实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建立健全贸促工作体系,不断增强贸促会机关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