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嘉宾恳谈会举行 孙爱军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51:22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9月10日,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嘉宾恳谈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马丽红,前来参加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的部分嘉宾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建民主持。

  孙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他说,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文化魅力,聊城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年3月份以来,市委在全市开展了以“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全市上下思想为之一新、精神为之一振、作风为之一变。前不久,我们召开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明确提出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目标,动员全市上下大力实施产业突破、“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城市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等“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我们的信心和决心,源自聊城有雄厚的产业基础,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有一流的创业环境。这次我们举办青年人才洽谈会,既是为推进聊城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也是为青年人才实现梦想提供桥梁。各位嘉宾的到来,为聊城增添了生机活力,带来了崭新思想,提供了发展机会。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全方位、便利化、人性化的服务。希望大家把聊城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我们愿与各位携手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国家人社部海归创业导师、国家特聘专家代表团团长、海归一号(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运虎,中国电子第六研究所副所长、中电华胜信安公司总经理秦军,北京海中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贤涛,国家特聘专家、浙江塞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荆杰分别发言,对聊城市的投资创业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加强与聊城市的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商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