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市委政法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13 16:03:37      来源:      【字体: 】     分享

 齐鲁网聊城9月12日讯 9月12日,聊城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光路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树奎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彤宇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指示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注重统筹兼顾,加强总结创新,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

  王彤宇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确保完成市委提出的目标要求,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光路在讲话中对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将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