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市委部署落地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10:54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兴国)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桂禄、王建鹏出席会议。

  会上,牟桂禄宣读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朱加云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结合市委“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开展调研,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