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政协: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发布时间: 2019-09-16 10:11:24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洪祥) 9月12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广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敬方、马保杰、张金伦、孙凌云,市政协秘书长栾居军出席会议。

  张旋宇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时代要求,是人心所向,是形势需要。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上来。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路径设计,创新方法举措,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政协将通过新方法新举措,把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实效,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