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爱军会见朱从伟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02:36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9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在四川省成都市会见了成都中皓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从伟。

  孙爱军说,当前,聊城市正在依托九大优势产业集群,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为广大企业家和各类人才搭建了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新能源产业是一项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中皓新能源与聊城的合作具有十分广阔的空间。希望企业进一步加深对聊城的了解,积极到聊城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全方位、便利化、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搭建成就事业的平台。

  朱从伟表示,聊城经济发展迅速,市场潜力巨大。中皓新能源愿与聊城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在相关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相信双方携手并肩,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马丽红,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