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社区报到
发布时间: 2019-10-10 12:46:57      来源:      【字体: 】     分享

 10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八一社区报到,并开展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参加活动。

  新区街道八一社区成立于2003年6月,辖区有1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26个居民小区,9800多人,直管党员276名。社区按照“八室一站一中心”的标准建立了“一站式”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了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拥军服务站等活动场所。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和谐示范社区”“省级文明社区”“聊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50余项荣誉称号。

  在八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孙爱军认真听取社区基本情况汇报,并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社区主题教育开展、社区党委服务群众、驻社区单位“双报到三清单”等情况。

  在社区律师工作室,孙爱军详细了解了社区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在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孙爱军和青年志愿者们深入交谈,鼓励他们围绕社区建设和居民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孙爱军还来到社区退役军人工作站、党员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孙爱军在调研中强调,八一社区要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