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10 12:49:50      来源:      【字体: 】     分享

 按照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8日,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围绕党性修养进行研讨发言。

  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建民、任晓旺、洪玉振、田中俊、张同奇参加,马丽红列席。会议由郭建民主持。

  会上,洪玉振领学了相关学习篇目;与会同志围绕党性修养作了发言。大家结合专题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提升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和终身作业。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用实际行动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以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加快推进产业突破、“双招双引”、基础设施先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创聊城发展新局面。要狠抓作风建设,永葆忠诚本色,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持之以恒打赢这场持久战、攻坚战。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