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爱军到东昌府区企业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9-10-10 12:52:32      来源:      【字体: 】     分享

10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到东昌府区部分企业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爱军一行来到山东力得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气压盘式制动器和铝合金轮毂项目、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升级改造项目、聊城新时代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清洁能源空气源热泵供暖制冷设备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下一步发展思路和方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昌府区负责同志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山东力得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聊城新时代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聊城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给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孙爱军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家是市场经济的主力军,关心企业、关心企业家就是关心发展。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在全市广泛建立和推行“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进一步畅通企业反映诉求和问题的渠道。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下决心帮助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东昌府区要在服务企业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对辖区内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进行认真排查、梳理,积极稳妥帮助企业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全市企业家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要发扬斗争精神,树立信心、抢抓机遇、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不断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