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并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40:22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薛蓓蓓) 10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并围绕党的宗旨性质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市政府党组成员向孔繁森塑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孔繁森同志事迹展,学习孔繁森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党的宗旨性质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了《山东先进模范事迹选编》部分篇目,并围绕党的宗旨性质作主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孔繁森精神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做到心中有党;树牢宗旨观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政府履职各个环节,坚定做到心中有民;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根本政治担当,坚定做到心中有责;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和各项规定,坚定做到心中有戒,按照市委“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为加快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