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并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40:35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兴国) 苍松挺立、翠柏青青,金秋时节的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庄严肃穆。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并围绕党的宗旨性质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党组成员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了解孔繁森同志事迹。现场教学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围绕宗旨性质开展专题研讨。会上,领学了《山东先进模范事迹选编》部分篇章;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宗旨性质作主旨发言。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一定要以先模人物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为聊城发展尽职尽责。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