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爱军会见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团 李春田参加
发布时间: 2019-11-15 10:07:20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胡欣) 11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在市会议中心会见了“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团成员一行。

  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参加会见。

  孙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朱彦夫同志是从我们身边走出的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和敬仰的先进榜样。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在战场上英勇战斗,失去了四肢和左眼;担任村党支部书记25年,带领群众改变了山村落后面貌;历时7年创作完成两部长篇小说,被誉为“中国当代保尔”。他是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退役军人的杰出代表,也是山东人的光荣和骄傲。报告团的到来,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朱彦夫同志事迹,向朱彦夫同志看齐,学习他自强不息、敢于奉献的精神,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水城大地掀起学习朱彦夫同志的热潮。要把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力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