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孙爱军参加指导东昌府区委常委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47:52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东昌府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市委书记孙爱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代表区委常委会作检视剖析。随后,区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爱军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之以恒抓问题整改,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做到真改、快改、彻底改。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担当取得更优异的业绩。

  孙爱军强调,东昌府区作为主城区,要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市前列。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研究产业现状及规划,积极发展高科技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要在建设宜居宜业城市上走在全市前列。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打通断头路,抓好地下管网、公园绿地、停车场建设,打造本地人自豪、外乡人向往的宜居宜业之城。

  要在实现乡村振兴上走在全市前列。率先消除集体收入3万元以下的薄弱村,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提高乡镇承载能力。

  要在改善民生上走在全市前列。以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及文明创建等方面的难题,建设温暖之城、文明之城、平安之城。

  要在生态环境改善上走在全市前列。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铁肩担当的责任、铁腕治污的力度、精细绣花的作风、滴水穿石的韧劲,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全市前列。时刻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全区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形成个个争先恐后、人人担当敬业的生动局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牢牢守住底线,不断开创东昌府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