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17 10:28:08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培源)12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格落实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系统阐述了经济工作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各级领导干部要聚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和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