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就议案、建议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2 14:40:08      来源:      【字体: 】     分享
 
   10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张传亭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王建鹏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我市主城区以及茌平区物业管理、居民小区配套设施管理情况现场。调研组对我市人大代表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协助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予以充分肯定。朱加云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聊城市人大将充分用好人大代表的智慧结晶,同时,在立法工作中高度关注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从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