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全市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建设提升与管理使用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4:47:09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10月21日,全市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建设提升与管理使用工作现场会在冠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李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冠县清泉街道、东三里社区等7个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第二阶段是集中开会。
    李春田在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是“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把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建设作为今年的“一号工程”来抓,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级人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把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建设工作抓紧抓牢,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
    李春田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真正把工作室建成联系人民群众的新纽带、连心桥。要加强工作室管理,做到开展活动常态化、服务群众全天候。要充分发挥工作室作用,推进工作室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要在创新出特色上下功夫,打造立得住、推得开、叫得响的代表工作创新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服务保障、培训指导和宣传发动,不断提升工作室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