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11 15:38:05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娄小皓)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华、王建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李志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建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论述、重要指示。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人大贡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