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全市第二批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挂牌
发布时间: 2020-11-13 09:12:37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娄小皓 通讯员 任晶)11月12日,第二批市人大机关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正式挂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先后到茌平区杜郎口镇鲍庄村、杜郎口镇、高唐县赵寨子镇、三十里铺镇、人和街道出席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挂牌仪式,为工作室挂牌。
  朱加云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察看了工作室档案。朱加云强调,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是人大代表的活动平台和阵地,一定要管理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工作室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