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07:05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娄小皓)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王建鹏,副市长田中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民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昌府区阳光小学、水城中学、东昌府区桥头王实验幼儿园、兴华路徒骇河桥建设项目、东昌路二干渠桥改造工程、王口桥改造工程、市文旅局家属院、度假区李海务街道河洼村、青兰高速聊城连接线及公交车道工程项目现场察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朱加云指出,在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人大代表票决实施包括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建设项目等在内的9个重大民生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这些项目建设推进有力、态势良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人大代表要切实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支持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