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市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2 09:16:59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兴国)1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带队,对我市部分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视察。
  李志华一行先后到高新区阿法龙人工智能设备制造项目、开发区华经高科智能光电信息产业园项目和东昌府区河姆渡产业互联网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志华指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是推动经济做大做强、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技术进步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培育新动能,创造发展新优势,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科创项目和人才落地的要素保障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