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9 08:48:47      来源:      【字体: 】     分享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兴国)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9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王建鹏,秘书长王立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第三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将于12月31日召开,建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并表决聊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聊城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相关议案并作出决议;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聊城市文物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审议相关议案;听取市政府关于2020年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重点建议承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评议;对部分员额制检察官进行履职评议;书面印发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我市双招双引攻坚行动的视察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聊城市文物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全市医共体及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拟提交第三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养老服务专题询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专题询问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提请讨论通过《聊城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地方立法计划》的说明、关于提请讨论通过《聊城市市、县人大专门委员会联席会议制度》的汇报。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