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2 13:56:47      来源:      【字体: 】     分享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9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加云、李志华、王建鹏、杨广平,秘书长王立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以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工情况;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工作计划的汇报、监督工作计划的汇报、代表工作计划的汇报以及聊城代表团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议案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郭建民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推进聊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抬高标准、深谋细究、务实创新,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全面谋划落实好2021年的人大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