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14:56      来源:      【字体: 】     分享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脱贫攻坚楷模光荣事迹。
  
  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我们奋勇前行增添了新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聊城在鲁西大地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