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专题视察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0 09:02:00      来源:聊城日报      【字体: 】     分享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平带队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先后来到国家能源集团聊城发电厂煤场封闭工程、道口铺任堤口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北环路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点位、聊城市智慧环保调度中心进行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环保宣传教育力度,扎实推进共建共治共享;要加强联防联动,以最实的举措、最严的要求,全方位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娄小皓  赵红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