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植绿护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5 10:59:43      来源:      【字体: 】     分享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市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植绿、爱绿、护绿”浓厚氛围,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生态文明专题学习教育,观看了视频《这就是中国--走生态文明之路》。学习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副主任王建鹏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聊城再添新绿。

  这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而且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认识,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更加扎实、有效、深入地开展义务植树工作,为进一步美化和改善我市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