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8 08:48:35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创城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平、秘书长王立民及市人大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育新北街与西街丁字路口、宝徕花园小区南侧、花园路与兴华路交叉口、汽车总站大厅等地,深入了解老旧小区改造、落实门前“五包”带来的变化和成效,以及城市“蜘蛛网”、人行道花砖毁坏、消防通道占用、车站周边商业广告杂乱等问题的治理情况。郭建民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发现短板和不足,提出合理方案解决问题,做到“立说、立做、立改”;要发动全民抓创建,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的氛围,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合力。(娄小皓  赵红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