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48:09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建民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华、王建鹏、杨广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立民出席会议。
  会上,朱加云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章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杨广平、王立民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交流发言。朱加云、李志华、王建鹏同志作书面发言。
  郭建民指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要认认真真抓学习,切忌浅尝辄止、流于形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郭建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共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夯实思想根基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制度自信、做好人大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深刻的党性淬炼、正当其时的思想洗礼、继往开来的精神砥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